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四川八维九章科技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1月7日      阅读:37

2024年1月4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学院党委书记沈洪科、软件工程系主任仲宝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秦海玉一行赴校友企业四川八维九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交流公司发展情况,探讨校企合作事宜。

八维九章公司CEO韩伟伟、经理刘霖、姜雪年首先带领学院领导参观了企业开发的智慧养老相关产品,韩董事长向学院领导介绍了公司创立历程,重点讲述了通过关键“毫米波雷达”技术发展的“智慧养老”产业,通过研发专利、政府扶持、与企业及社区等开展合作等方式,促进智慧养老建设。以期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养老体系建设。

几位高管除了是公司高层的身份,还是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10级毕业的优秀校友,在交流中,宁院长、沈书记、仲主任、秦主任对几位曾经教过的学生做出的事业倍感自豪,关切问候了校友们的近况,回忆起往昔在学校的时光,韩董事、刘经理等都倍感怀念。最后,宁院长为八维九章公司颁发了“优质合作伙伴”荣誉奖状,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期促进校友企业和学校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