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一行走访腾讯天美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6日      阅读:72

2024年2月23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老师、计算机科学系主任秦海玉老师、智能科学系副主任周婷老师等7人一行访问了腾讯天美工作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腾讯IEG王者荣耀AI应用拓展高级总监刘林、总监汪文俊、腾讯公共事务部高级总监唐彭状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这次访问旨在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对IT大类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影响,交流游戏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岗位能力需求。

在访问过程中,成都东软学院的老师们与腾讯的相关负责人就双方在未来合作的各个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开悟竞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宁多彪院长表示,成都东软学院将积极探索与腾讯天美工作室的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培养具备实战能力的游戏和AI人才。同时宁多彪院长表示,将会积极在学院内部推进开悟竞赛,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腾讯相关负责人对宁多彪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为成都东软学院的学生提供实践和学习平台。

此次访问标志着成都东软学院与腾讯天美工作室的合作迈出了新步伐。双方一致认为,在游戏产业迅速发展的背景下,高校与企业应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具备创新能力和实践经验的优秀人才。此外,双方还就共同开展课程建设、开悟竞赛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