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学习,查漏补缺,持续提升,迎接挑战”——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进行审核评估全院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3月4日      阅读:9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2024年2月28日,在A3-104国际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师审核评估培训会。会议由温荷副院长主持。

在培训会上,温荷副院长着重对学院对标情况进行了讲解,从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七大方面对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也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在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不足,也清楚了后续工作的方向。

温荷副院长进行审核评估培训

温荷副院长进行审核评估培训

全院教师认真参加培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