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新学期素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9日   供稿:王沙;供图:吕良君   阅读:51

2024年2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C2203会议室举行“开动脑筋、集思广益、共创2024年素质教育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规划新学期发展,提升素质教育水平,进一步推动系素质教育工作蓬勃发展。

参会人员包括计算机软件学院副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秦海玉老师,计科系七位素质教师,学院综合办副主任韩毅老师、网络工程系袁睿老师应邀参加。

图1 会议现场照片

首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朱明元老师阐述了本系素质教师工作的分工细节,为未来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和规划。接着,网络工程系袁睿老师分享了自己在素质教育工作、党建活动、素质教师职业发展探索、学生团队培养以及计算机专业分流方面的工作心得,为在座的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图2 网络工程系袁睿老师分享交流

随后,与会的素质教师陆续发言,分享了他们的素质教育工作计划以及科研工作打算,展现出了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和执着。学院综合办副主任韩毅老师对过去一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素质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待着在新的一年里,各位老师在高质量完成本质工作的基础上更多地参与到学院工作中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计算机软件学院副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秦海玉老师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本系2024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性,鼓励素质教师深挖岗位资源和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调整就业观念,提高专业对口率。还强调了素质教师要将学生视为“宝贝”,贯彻“到群众中去”的理念,与学生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充分利用他们的资源,实现相互成就。同时,他提出了对素质教育工作和教学工作配合度的要求,强调了两者之间的重要关联,呼吁老师们多提要求,共同致力于推动系内教学科研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图3 计算机软件学院副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秦海玉老师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师生们对于素质教育工作的关注与投入,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2024年将迎来素质教育工作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