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3年Office应用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4年1月6日   编辑:阳先月   阅读:4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掘大学生潜能,增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学生学习Office办公软件的兴趣,使其获得解决计算机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的能力。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承办的2023年Office应用技能大赛于12月25日晚上7点至9点在A4102、A4103等6个教室成功举办,共吸引了298名同学在本次大赛中展露身手。

本次比赛共设有文字处理、电子表格、演示文稿3个专项赛道,参赛同学任选其一参与。比赛结束之后由专业老师评审组进行评比。比赛设置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优秀奖若干。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直接具备2024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MOS)的校内复赛资格,复赛通过可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Office应用技能大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在学科专业领域的实力和潜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计算机方面知识和操作技能的提升,为未来职场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今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将围绕专业特色,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