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召开毕业设计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4日      阅读:256

2023年6月12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在C2-304会议室召开了毕业设计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兼计算机软件学院副院长陈建主持,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专业教师参与研讨。

系副主任贺敏老师首先汇报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22届、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基本情况,从选题情况、教师指导情况、查重情况、答辩情况、成绩分布情况、资料提交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与会教师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毕业设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入手,详细分析问题原因,并分类研讨解决方案。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要更突出专业特色和培养目标,指导教师切实担负起责任,严格执行学校、学院以及系的质量要求和标准,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

最后,陈建要求大家要落实学校和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文件制度及质量标准,认真研讨制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毕业设计质量标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改进,进一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