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赴“三苏祠”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阅读:2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党员进一步传承优良家风教育、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12月14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眉山“三苏祠”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教师党员先后参观了三苏家风馆、家国情怀主题展览及三苏纪念馆等,深刻了解了三苏生平、三苏祠历史沿革及三苏文化历史传承等,学习了三苏父子勤政廉政故事、名言佳句和诗词箴言,重温了三苏“读书正业、孝慈仁爱、非义不取、为政清廉”的家风精髓,领略了东坡先生“轻财、清政、亲民、勤政”的为民情怀,也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和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良好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教师党员感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三苏”家风文化的核心内涵融入教育教学、工作和生活中,牢记为党育人初心,践行为国育才使命,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和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