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3年程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5月5日      阅读:174

4月21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3年程序设计大赛决赛于C2-304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吸引了我校4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邀请到软件工程系教师刘德余,钟佳伶做评委。经过初赛、决赛激烈的角逐,共有6支队伍取得佳绩。其中软件工程系22304班李彬同学、任家同学夺得大赛一等奖。

图1-决赛进行中

4月23日于C2-201教室举行程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由软件工程系素质教师李茜主持,软件工程系主任张翀,教师刘德余,钟佳伶及汪艳四位老师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图2-参赛选手现场演示

图3-获奖选手领奖

赛后张翀主任总结到: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同学们要保持对技术的热爱,积极学习新技术,参加各类竞赛,提高自身竞争力。同时为同学们介绍了蓝桥杯,ACM竞赛等各类各级竞赛在本校的举办情况。

图4-张翀主任总结发言

图5-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同学们大放异彩,取得显著成绩,展现出青年们扬帆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蓬勃朝气。通过竞赛开拓创新思维,引领同学们走进市场、了解市场需求。在项目开发过程中,提高项目与开发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主动学习的积极性,有助于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学以致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