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素质教师个人礼仪修养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4月7日      阅读:172

治国先治家,治家先育人,正人先正己。作为班级管理者的素质教师,对于学生的教育性除了言传,更要身教。3月27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素质教师个人礼仪修养的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院素质教师孙少林老师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及全体素质教师参会。

本次交流会围绕“什么是礼、为什么学礼、怎么学礼”三个主题进行阐述,剖析了礼仪的本质与内涵,强化素质教师重视个人礼仪的思想意识,详细介绍了素质教师如何以礼育己、以礼育人。同时根据素质教师的工作性质和职业特点,着重对仪容礼仪、着装礼仪、沟通礼仪、待客礼仪、会议礼仪、工作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本次交流会,与会素质教师表示要不断提升个人礼仪修养,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修身,并严以律己,努力成为一个礼贤人,做学生心目中的榜样。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