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堂课暨实践成果汇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6日   文:冯锐杰   阅读: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广大青年的综合素质。4月20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A6-203开展第三十六期分党校第四堂课暨实践成果汇报。本次党课以实践成果汇报的形式进行展示,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素质教师黄溢老师、院团委主席团成员。

图1-报告开幕

图2-全体合照

本期党校以“青春敢为勇担当,奋楫扬帆正当时”为主题,进行实践活动,分别从话剧“忆往昔峥嵘,‘话’演新征程”、“宣传党史,展望未来”和“参与志愿服务,发挥示范作用”三个方面开展,使学员们切身聆听党的故事,学习党的红色精神,踔厉奋斗,不忘初心。

一段话剧一段峥嵘,一个时代一种使命。学员们在各个实践小组声情并茂的话剧演绎的带领下,一起回到了五·四运动,红船会议……等重大情景之中。看到闪耀着光辉点点的历史长河,这条长河源远流长,流淌到了至今,无数人的青春与热血被留存下来,被歌颂、被信仰、被致敬。

图3-话剧展示

追逐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学习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在党史的宣传中,学员们积极配合,全力参与,将党的历史展现在我们面前,那是慷慨激昂的画面,是永垂不朽的历史,时间的长河里,总有波涛汹涌的时刻,岁月的流淌里,也会铭记静水流深。碧水微波荡漾,新时代的青年已茁壮成长,青年们荡起双桨,划向光明和幸福的远方。

图4-宣传党史

弘扬志愿精神,发挥示范作用。青年当明白“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学员们用朴实的劳动宣扬着青年该有的责任与担当,清理校园垃圾、关怀老人、帮助同学等。学员们用行动彰显示范作用,弘扬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志愿精神。

图5-同学们认真听汇报

本期党校的第四堂课落下帷幕,参与此次课程的学员从不同方面学习红色党史,了解百年发展历程,在实践中不断切身体验深化对党的认识,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养。青年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历史的滚滚巨浪推动使命之舟,正如光明照亮前行路,我辈当不畏艰难,担起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这伟大的时代。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