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硅海武林科技公司来访我院就集成电路技术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2日      阅读:92

2023年5月11日,成都市硅海武林科技有限公司走进成都东软学院,为2020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与信息工程专业的约700名学生做了9场集成电路行业相关知识的培训,讲解了集成电路行业的最新动态、前沿技术和市场趋势,为学生们提供了解集成电路行业的绝佳机会。同时也为后续校企合作实践学期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将包括主题演讲、行业研讨。来自集成电路行业的企业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创新技术、产品设计和市场拓展方面的成功经验,探讨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会的企业专家与学生们深入交流,分享行业的最新动态、前沿技术。学生们通过与集成电路行业的创业者和专家的互动交流,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趋势,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自己的创业梦想铺平道路。下面是本次活动的精彩照片。

成都市硅海武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9日,成立虽晚,但公司团队在IC设计领域已经深耕十多年,尤其在反熔丝FPGA、PROM领域,更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成为国内这个领域的领头羊。硅海武林公司希望通过这次企业宣讲活动,与高校紧密合作,为学生们提供一个深入了解企业、行业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未来职业发展,实现自身梦想。此次活动不仅是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互利合作,更是培养人才、促进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