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科技公司来我院举行“安全夏令营”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3日      阅读:120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顶尖的网络信息安全公司,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成都东软学院与奇安信科技长期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建课程、共同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5月17日上午,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虎符基地经理李红、张勇到校交流,并为2021级网络安全专业学生宣讲“安全夏令营”活动,网络空间安全专业2021级280名学生参加宣讲。

奇安信虎符基地李红经理向网络安全专业的学生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近年来企业对网络安全专业学生的需求缺口、企业招聘情况等。

图1. 介绍奇安信企业情况

图2.介绍网络安全专业学生职业发展

张勇经理介绍了利用暑假开展“安全夏令营”的时间、地点、课程内容等安排,并就奇安信武汉虎符基地食宿保障条件、相关费用等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图3.介绍奇安信武汉虎符基地情况

图4.企业负责人与学生交流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