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届信息工程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6日   图/文:唐佳慧 李慧琳   阅读:132

2023年4月14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届信息工程大赛决赛于C2-304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信息工程系主任吴平贵,系副主任童浩,素质教师罗新亚及亢红梅。

图 1 决赛进行中

本次大赛吸引了我校8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决赛激烈的角逐,共有14支队伍取得佳绩。其中信息工程系21201班的陈家乐、于志恒、夏鑫梦、孙鹏、郑国琴以及物联网工程20203班的蒋瑞夺得大赛一等奖。

图 2 参赛选手现场演示

4月18日举行颁奖仪式。会上,吴平贵主任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各位参赛选手都以青春的气息、自信的面庞在比赛中各显魅力,但需注重项目的创新性及特色;希望同学们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能够继续完善项目,将此次项目开发经验应用到以后的科研项目中,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 3 童浩主任点评项目

图 4 童浩主任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此次比赛同学们大放异彩,取得显著成绩,展现出青年们扬帆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蓬勃朝气。通过竞赛开拓创新思维,引领同学们走进市场、了解市场需求。在项目开发过程中,提高项目与开发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主动学习的积极性,有助于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学用相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