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赴小花科技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阅读:2

12月16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兼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陈建老师到小花科技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小花科技公司CTO闵龙兵先生冒着严寒在周六加班进行了接待。

CTO闵龙兵先生首先带领陈建副院长参观了了公司位于上海世茂大厦的办公场所,他介绍小花科技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和场景方提供AI和大数据为核心的金融科技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金融便利化服务。公司目前在上海有两个办公点,在北京、深圳各有一个办公点,目前又在武汉新开了一个办公点。公司正在快速的发展,需要引进一批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人才。

随后,双方到公司会议室对人才的具体需求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也对目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作为公司的CTO,他希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毕业生掌握数据分析的理论基础,有较丰富的项目经验,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善思考、肯钻研。陈建副院长对CTO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一定结合市场需求培养专业人才,积极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开启了学校与小花科技公司之间的合作,为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