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4日      阅读:141

陈建,男,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四川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任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主要研究领域:软件工程、数据科学。参与了多门理论课和实训课的教学,教学效果良好。近年来,作为主研人员参与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四川省绵阳市艾滋病、乙肝和结核病规模化现场流行病学干预及分级协同综合防治一体化示范研究”等3个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研发,参与了《Java案例教程》等3部教材的编撰,参与了“软件工程专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等5个省级以上教改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参与了“Java Web技术”等2门省级精品课程的建设。因工作出色,成绩显著,多次在校内外获得嘉奖。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