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人工智能系走访成都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3日      阅读:166

2023年3月10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人工智能系与成都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成都市高新区AI创新中心展开线下交流。参会人员有学院人工智能系主任温荷、副主任田霖、成都统信软件公司开发部总经理崔湛、人事部经理岑峥玉等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人工智能系主任温荷介绍本次交流会议议程和目标,温主任希望校企双方通过本次交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及学生就业,双方携手,发挥各自的优势,培养出更多适应地方行业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专业人才。成都统信软件公司开发部总经理崔湛针对目前市场需求,提出了切实人才需求。

交流环节中,校企双方重点围绕专业建设定位、课程体系设置、市场专业认可度、行业数据的来源、学生竞赛、毕业设计、学生就业、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此次经验交流既是一种学习,也是我院人工智能专业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实习实训管理及就业、毕业设计等方面一次良好的反思和总结。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