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日      阅读:116

随着毕业生规模不断增加,就业压力持续增大,“慢就业”“躺平”等现象呈现增加的趋势,截至目前在校生数据,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达2509人且再创新高,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6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C2-20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沈洪科书记主持。

会上,宁多彪院长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现阶段的就业情况,指出目前整体就业形势较为严峻;他强调,做好2024届毕业生各项工作的前提是切实做好专素融合,科学指导学生择业、就业,并以素质教师为主体地位,开展有效性、及时性的沟通交流,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毕业的同时,落实就业;他表示,学院将开展多维度、多层次的就业指导活动,满足同学们的就业发展需要,增强我院毕业生的行业竞争力。

据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后续将根据2024届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开展学业·职业规划系列讲座、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等各类就业促进活动和“榜样的力量”之考研、考公等经验分享会,多渠道、有效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全过程的帮助与指导。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