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阅读:68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国家级A类赛事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12月24日拉下帷幕。该届大赛覆盖1241所高校,其中包括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高校,吸引了来自185074名学生的10380个参赛项目。最终,499支队伍晋级进入全国总决赛进行比拼。

在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中中,由宁多彪、李波老师指导的壮志凌云团队,队员:伍靖博 纪凯伦 周昱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在西南赛区中脱颖而出,荣获西南赛区一等奖,最终成功晋级全国决赛,斩获全国二等奖。这支队伍不仅展现了他们卓越的技术实力,更彰显了他们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

自2023年5月至12月举办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起。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踊跃参加。从西南地区包括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560支高校队伍中杀出重围,成为西南赛区10支队伍中的一支。到全国总决赛中与各地优秀队伍一较长短,壮志凌云团队秉承东软学子的风采去积极地面对比赛,博学多思,愈战愈勇,终再创辉煌。

在本次全国总决赛中,设置路演答辩、产品演示两大环节进行比拼,将从方案的创新性、技术性、应用性等方面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算法实践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参赛团队紧紧围绕技术开发主题多维度延展,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iCAN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际创新创业协会(IAI)发起,面向全球高校学生,旨在发掘和培育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大赛利用其丰富的资源和专业的指导,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创新项目的舞台,同时也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发现和培养未来商业领袖的机会。通过这样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以赛促创,搭建起一个连接学术界和产业界的桥梁,促进高校学生的创新成果转化为实际的商业应用,为国家乃至全球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我院师生在这次比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这一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方面的成果。学院坚守“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着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旨在激发学子的创新潜力。通过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社会进步,学院为学生们塑造了一个鼓励创意思维和实际运用知识的学习环境,为培养具有卓越创新精神的新一代人才贡献着重要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