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程序设计赛道省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阅读:53

12月17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六届“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程序设计赛道省赛。本次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传智教育承办,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的办赛宗旨,坚持为职教人才培养助力,为高校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和能力的平台,从根本上提升学生的综合技能水平。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46名同学从全国901所高校的10741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次省赛。比赛分为A、B两个组别。在比赛阶段,选手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比赛题目。他们需要针对给定的题目,进行现场编程、调试和测试。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地编写代码,调试程序,展现出了过硬的技能和良好的竞技精神。

在此,对所有参加本次省赛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