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年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图/文 :董宁   阅读:39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2023年已经接近尾声,为表扬在过去的一年工作突出的部门,以及做出卓越贡献的部长和干事,12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A3-104召开年终表彰大会。出席表彰大会的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书记黄溢老师,主席团全体成员。

图1-全体合照

大会首先对表现突出的干事和部长给予了嘉奖和肯定,并为他们授奖。

图2-星级干事合照

图3-星级部长合照

大会第二项,星级干事、星级部长代表发言。

图4-星级干事代表陈俊杰发言

星级干事代表陈俊杰表示很荣幸能获得星级干事的荣誉称号,在四个月的学习过程中不仅完成了每一项任务,还在此过程中收获了成长。他表示学习过程中认识到了团队合作、沟通交流的关键性,同时也很感谢学生会能提供一个发挥自己才能的平台,让学生不断学习进步。

图5-星级部长代表具奚存发言

星级部长代表具奚存表示“担任部长的这一年,负责的工作虽然很有挑战性,但我学到的东西是无法用其它方式获得的”。在这一年中,具奚存部长和他的团队一起完成了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华懿杯辩论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继续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和责任心,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部长。

第三项,为工作突出的部门授奖,嘉奖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努力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是对他们出色表现的肯定和鼓励。

图6-星级部门合照

最后主席团代表马志郝发言。他表示在接先来的一年,主席团成员将继续有序地引领并支持各个部门的活动,推动团队的精细化和多元化发展;积极与其他部门合作、共同努力,为建成更加全面完善的学生会的不断努力。

图7-主席团代表马志郝发言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辛勤付出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全院学生的激励和鞭策。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团委学生会将继续发挥作用,为我院的持续发展和同学们的全面成长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