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第8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0日      阅读:190

2023年4月22日,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第8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拉开序幕,本次赛事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浙江大学等高校承办。此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在内的480多所高校1624支正式参赛队伍参加。

本次大赛我校共派出三支队伍均为ACM实验室的同学,经过激烈比赛其中一支队伍在全国高校队伍评比中获得全国团体三等奖。一支队伍在四川省高校队伍评比中获得四川省团体二等奖,两支队获得四川省高校三等奖。其中20级队员陈笑同学在全国总决赛中勇夺个人三等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 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 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于 2016 年联合 创办的赛事,产生了广泛影响,在促进全国高校程序设计课程质量和水平的提高, 提升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于 2019 年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 生竞赛排行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