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亭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宣讲及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5日      阅读:192

北京长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顶尖的网络信息安全公司,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继5月4日宁多彪院长、赵荷副院长赴北京长亭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及专业建设交流工作后,长亭科技HRBP人力资源经理高亚萍、全国二线产品技术支持团队负责人吴凯、华北行业团队负责人罗娇、西南西北华中业务团队负责人栗永顺等一行8人于5月11日至12日来校交流、宣讲并专场招聘。

5月11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和北京长亭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协同就业推进会,宁多彪院长介绍了学院2020级网络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教学情况;高亚萍经理介绍了公司此次来校宣讲的内容及招聘岗位和数量,双方达成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共建方向班的意向。

图1. 校企协同就业推进会

5月11日下午学院组织2020级网络工程专业、2020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约150名学生参加了北京长亭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公司整体情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与数量、人才培养机制、薪资待遇及福利进行了宣讲和面对面交流。宣讲结束后,企业对有入职意向的学生进行了业务知识笔试,并于5月12日上午对笔试通过的19名学生进行了面试,面试结果企业将于近期向学院通报。

图2.介绍公司整体情况及企业文化

图3.介绍公司招聘岗位及待遇

图4.入职长亭科技的往届学长经验交流

图5.有意入职的学生参加笔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