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妙笔生花” 手工DIY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2日   图:李昊洋 文:曾奕清   阅读:15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工程系开展了“奇思妙想,妙笔生花”手工DIY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进行心理疏导,丰富课外生活,引导他们学会自我调节,养成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

活动伊始,由吴婷同学为大家简单地讲解了用扭扭棒制作戒指的方法,并演示了整个制作的流程。

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灵活的手指将扭扭棒揉成各种形状,并以饰品点缀,制成一个精美的物品。在制作的过程中,同学们放松了身心,修缮了手工技巧,还提升了心理素质和审美能力。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也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交流与沟通,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一抹“心”的色彩。

作品展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