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部署2023年度学科竞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2日      阅读:176

2023年4月8日召开的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全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教师教学发展研究国家级虚拟教研室和研究报告专家工作组共同发布了《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计算机类竞赛研究报告》,这是全国性大学生计算机类竞赛研究报告的首次发布,列入计算机类竞赛研究报告的竞赛项目清单共有26项。有1134所本科院校进入竞赛获奖统计名单,我校位居全国民办高校第二(第一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四川省民办高校第一。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为提高学生专业能力,提升学生学科竞赛水平,召开了计算机类竞赛项目工作任务安排会议,根据各专业对应情况,对26项竞赛项目都分配了负责的系,并要求各系安排专人负责相关竞赛项目。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对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方向更加明确,相信我院学子在各项学科竞赛中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