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素质教师党务工作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5日      阅读:117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提升素质教师党务工作的业务能力和责任担当。4月24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党务工作探微”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朱明元老师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及全体素质教师参会。

本次分享会主要围绕党务工作的含义、工作实践中的几个问题进行阐述与交流。强调了党员发展要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考察、学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等方面抓起、抓实。分享了党员思想教育与就业教育相结合等方面的工作方法,并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反思。

此次分享交流会搭建了交流平台,开阔了党建工作视野,对我院党务工作提升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