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与华钦科技校企合作共同探讨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3年1月6日      阅读:155

2023年1月5日,软件工程系与华钦科技举行线上会议,探讨双方联合举办的Java方向班和C#方向班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软件工程系主任仲宝才、副主任张翀、副主任夏磊、华钦科技校企合作部经理褚兢婷、企业工程师黄魁、刘俊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软件工程系主任仲宝才介绍本次会议程和目标,仲主任希望校企双方通过本次联合举办企业方向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双方携手,发挥各自的优势,培养出更多适应地方行业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接下来校企双方就Java方向班和C#方向班的课程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商讨。双方结合软件工程人才培养方案和企业用人需求,协同制定了定制班课程体系,并对如何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探讨。

此次与华钦科技联合举办方向班,是软件工程系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有力践行。相信通过双方携手,整合优势资源,将会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和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