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微团课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2日      阅读:76

2023年传承五四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为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兴荣昌盛的奋斗历程,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党与国家的发展历程,探索感悟五四精神,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五四运动104周年到来之际,举办2023年度“微团课”大赛。

此次比赛为了考察各系同学们对五四精神,即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探索。

采取评委评选的形式进行,通过对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软件工程系、网络空间安全系、物联网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网络工程系、信息工程系以及人工智能系&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八个系的比赛视频展示来评选出三位优胜者。

评委进行比赛评选

经过激烈的评比,最终软件工程系获得第一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获得第二名,信息工程系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通过对五四精神的回顾与巩固,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以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同时,丰富了我院文化建设,进一步明确了我们作为当代青年的政治使命和责任,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