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远讲坛第八期之“星辰大海,路在脚下”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23年4月3日   文:杨澜   阅读:138

2023年3月22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人工智能系&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在C2-201开展了智远讲坛第八期讲座。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星辰大海,路在脚下》,由我院优秀校友顾海涛主讲。

图1-主讲人开始演讲

顾海涛在校期间,曾担任2018级4班团支书,团总支办公室主任,信息安全实验室web组长等多项职务。毕业以后,入职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并成为了红队攻防渗透工程师、观星实验室成员。

本次分享主要围绕“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能做什么”、“我们四年怎么过”展开。主要通过“焦虑”、“耐心”“、目标”、“坚持”这四个小点进行了归纳总结。引导学弟学妹们要重视大学生活的五个纬度:学习和课业,社交和人际关系,个人成长和发展,社团和组织参与,职业和未来规划。以自身经历及经验告诉大家,要紧扣大学生活的五个纬度做好自身的学业、职业规划,从现在开始奋力向前。

图2-对目标进行讲解

通过这次讲座活动,一方面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在场的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会以优秀学长为学习榜样,让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