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实验室成功举办对内比赛,为寒假集训画上完美句号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8日      阅读:285

近日,ACM实验室成功举办了一场队内比赛,为近1个月的ACM寒假集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实验室成员的技术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实验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取得了圆满成功。

ACM寒假集训是一项旨在提高学生算法竞赛实力的活动,涵盖了各种算法和数据结构的讲解、模拟竞赛和真实竞赛等环节。通过本次集训,所有学员认真听取讲解,刻苦练习,不断完善自己的算法和编程技能,实验室成员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更加密切,成员们也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研究习惯。

在寒假集训结束后,实验室举办了一场精彩的队内比赛,主题为“顽强拼搏”。参赛学员积极备战,精心准备,充分展现了实验室成员的高超技能和创新思维。比赛中,每个实验室学员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和亮点,精彩纷呈的比赛场面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和欣赏。

实验室的负责人表示:“本次寒假集训和对内比赛是实验室的一次盛会,为实验室成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为实验室技术水平的提高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这次活动对于实验室成员的技术提升和团队凝聚力的加强有着积极的意义。今后,我们将继续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实验室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ACM寒假集训线上培训

ACM实验室同学练题榜

ACM队内赛实况榜单

ACM寒假集训期末考核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