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赴成都荣视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4月9日      阅读:147

为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4月7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工程系主任赵荷老师带队前往成都荣视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23届毕业班素质教师袁睿老师和刘强老师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赵荷老师表示将继续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构建长效机制,及时了解用人需求,在推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方面下功夫,同时希望企业在实习实训方面建言献策,实现共赢发展。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网络工程专业两名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两位学生专业知识扎实、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岗位适应能力,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通过本次的走访调研,不仅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加强了校企合作关系,还与企业管理人员商讨解决了学生的一些实际困难,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了毕业生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