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组织开展第35个保密宣传月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2日      阅读:97

为扎实做好保密宣传再教育,强化学院教师保密安全意识,在2023年第35个保密宣传教育月来临之际,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组织全体素质教师及部分学生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紧扣今年“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的主题,积极参加学习培训,真正让“保密工作无小事”理念入脑入心,筑牢保密安全“防火墙”。

学院教师集中学习培训

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高度重视保密安全教育,积极组织并带头参加保密安全教育学习培训,明确强调了保密权利、义务和责任,提出了全体教师要不断强化保密法制观念和责任意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自身的忧患意识。要求学院各系部要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保密意识。

教师参加线上学习培训

学生干部参加线上学习培训

学生干部集中参加线上学习培训

通过这次保密宣传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师生明白了当今世界正处于信息化时代,认真学习明确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与严峻性,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的保密素质和政治觉悟。

参培人员获得的培训证书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