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弘扬五四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2日   图/文:阳先月 李航   阅读:8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引导广大青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2023年5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素质教师刘益萍老师及计科系各班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重温了入团誓词和入党誓词,了解了五四运动的过程和历史意义,认真观看了五四运动相关视频并进行了相关历史知识问答。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近代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体会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意识到了自己肩负着振兴中华的伟大历史使命,要为实现民族的复兴、祖国的强盛而努力学习,在今后的学习中坚强刻苦,乐观向上,开拓进取。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行动是最好的传承,五四运动虽然已远去百年,但五四精神的烈火仍在一代代青年心中燃烧。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当铭记历史,传承“五四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方针,坚决跟党走,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