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周科技公司工程师为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国产化软件方向班”集中授课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3日      阅读:91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第12周,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邀请四川知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工程师来我院为第8届国产化软件方向班的学生展开为期一周的企业相关知识的授课与实践指导。

企业工程师授课内容深层次融入企业岗位需求,实现了校内教学与实际岗位能力的精准对接,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也符合当今教育部“新工科”的建设理念。通过公司的实训提升了学生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有利于更好的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产业技术与学科理论融合,有利于推进协同育人项目进入一个更深入的层次,最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四川知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模拟仿真和军用电子产品的高科技军民融合企业,属四证齐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和研发能力雄厚,被成都市政府认定为瞪羚企业。

企业工程师讲解企业文化

企业工程师讲解企业项目

企业工程师讲指导学生实践

企业工程师讲指导学生实践

宁院长发言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企业项目实践

全体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