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走访成都亦然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4月9日      阅读:260

为了更好的加强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的锻炼,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同时促进学生的就业,2023年4月7日下午两时许,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杨跃臣老师前往成都亦然科技有限公司展开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及专业建设交流工作。

成都亦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嵌入式国产化计算机平台和相关总线板卡的软硬件研发、生产和销售,面向军工行业不断推出高可靠的高科技产品。

公司对杨老师的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陶松总经理及我校22届毕业生王仁璞与杨老师与一起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及专业建设交流。此次调研,主要目的一方面是和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就我校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另一方面也是就实习生在公司的表现进行访谈,为后续人才培养的优化与调整打下基础。交流环节中,陶总经理首先对我校的输送的实习生给予了肯定,然后就课程体系设置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对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最后公司负责人陶总经理表达了与我校继续保持长期合作的意愿,并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希望今年能向成都东软学院招收更多实习生的计划。

目前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有3名实习生在该公司实习,这次走访为优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学生的未来就业都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