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日   文:杨莹莹   阅读:9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5月29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联合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在国际报告厅针对2024届毕业生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负责人陈松、HRBP胥丽、工程师周寅达和张晓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各系主任及部分素质教师代表。共计180余名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由宁多彪院长讲话。他强调以下三个要点,一是就业是每个年轻人必须面对的现实,第一份工作对未来职业道路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二是应尽早规划未来,选择优秀企业建立职业基石。三是他认为美团是提供广阔发展平台的领先互联网公司,希望学生们积极参与招聘活动,实现职业梦想。

在活动中,首先由工程师周寅达进行分享。周寅达是我院2021届软件工程专业校友,他分享了自己的入职经历,提醒学弟学妹们初入职场时第一份任务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这份任务并总结经验。他鼓励同学们要主动思考、不断总结、挑战自我以便更快地成长。

接下来,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工程师张晓雨从角色转换、心得体会和建议方面讲述了她的工作经历。她强调了在工作中需要减少情绪、不怕担当、勇于解决问题和提升综合能力等要点,并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实用性的解决方案。

紧接着,由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HRBP胥丽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产品方面的情况。她强调,公司的企业文化始终以“共创美好生活”为核心,同时介绍了公司在零售+科技领域的战略方向和业务成果,让同学们对美团的运营机制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最后,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软件服务部门负责人陈松介绍了该部门的软件服务岗位,包括招聘岗位、培养模式以及招聘与培训计划等方面。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宣讲会,2024届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此次宣讲会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的发展情况和在职场中的实践经验,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在找工作时需要关注的方面和技能。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战略方向、企业文化等信息,为其未来就业方向和职业规划提供了帮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