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人工智能系走访优时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1日      阅读:155

2023年3月24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温荷一行人走访成都优时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一家主营进口母婴用品的跨境电商企业,包括研发、新媒体等员工100余人。目前学院的人工智能专业,正在与该公司合作,一方面向企业输送更多人工智能技术人才,另一方面,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智能客服机器人、智能推广、智能数据分析等跨境电商的各个环节。

该公司对学院一行人的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每年能向成都东软学院招收稳定的实习生。温院长对人工智能专业与跨境电商的结合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如推荐算法、用户画像等,同时谈到我们学生具备较强的软件开发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及综合素质能力。

这次走访为学生的未来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