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4月6日      阅读:175

4月6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C2-203会议室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专题工作会。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及全体素质教师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防电信诈骗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受到电信诈骗学生案例的相关情况,强调了防电信诈骗工作在平安校园建设中的重要性。

沈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各系部要深刻认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性、危害性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作为平安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到位。他强调,全体素质教师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来宣传防诈骗知识,反复提醒并督促同学们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做到防诈骗知识传授全覆盖,防诈骗宣传无死角,助力校园的安全稳定。

最后,素质教师们结合所带年级学生特点,就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工作方式和方法展开讨论。接下来,学院各系部将陆续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加强防诈骗知识宣传,持续提高学生防范意识,形成全院共同抵制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防火墙。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