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3年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西安)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6日      阅读:424

2023年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陕西)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此次大赛吸引了168所院校、354支参赛队伍、共1062名高校程序设计精英。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由ACM团队三位20级学子王荣川、张旭东、陈笑组成的“九转雪豹”代表队荣获铜奖。

获奖队员合影

在比赛中,三位队员展现出了卓越的编程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他们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严谨的思考和高效的编程,成功解决了多个关键题目,展现了ACM团队在复杂算法和策略应用方面的出色能力。

竞赛开幕式

奖牌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ICPC)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