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走访北京长亭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5月6日      阅读:248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推动校企合作,日前,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副院长赵荷赴北京长亭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大区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及专业建设交流工作。

北京长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顶尖的网络信息安全公司,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长亭科技公司运维部门有多名骨干员工都是毕业于计算机学院,目前2023届毕业生中网络工程专业也有多名同学在该公司实习就职,得到了公司的认可。

此次调研,即是开拓岗位需求,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探讨跟长亭科技协同推进网络安全产业学院攻防渗透、安全运维实践能力培养,协同促进学生就业等工作,了解已经入职长亭科技公司的毕业学生在公司的发展,为网络安全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的优化与调整打下基础。

交流环节中,成都分公司安全部门经理栗永顺首先介绍了长亭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的业务范围,2023届实习生的情况,并提出了2024届及以后公司对技术人才的具体需求。宁多彪院长针对企业需求介绍了我校和企业合作的具体案例,重点介绍了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协同培养网络安全人才的建设成果,并提出公司和学校开设方向班的期望。随后,宁多彪院长和赵荷副院长和2023届实习生以及公司里面以前东软毕业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其中2011级网络工程毕业的技术骨干郭建同学根据多年工作经验对工作中需要的知识和学校培养的知识融合上的心得想法,其他同学也都分享了自己从学校到公司知识结构和应用的一些心得。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