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联网工程系顺利举办第一届“泰椰椰”杯师生篮球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9日   图/杨理昂 文/屈盼飞、孙千又   阅读:526

为促进学校各系之间的交流,加强师生之间的关系,丰富学生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2022年6月8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物联网工程系第一届“泰椰椰”杯师生篮球挑战赛在软件门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由网络空间安全系师生发起的挑战。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网络空间安全系主任谭飞老师、物联网系党支部书记唐欣老师与网络空间安全党支部书记杨成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图1-参赛人员的集体合照

比赛开场前,唐欣老师作为主办方代表致词,他表示,第一届“泰椰椰”杯师生篮球挑战赛的所有裁判员将秉持“公平、公正、专业”的要求,做好每一场球赛的裁判工作;他希望各支参赛队伍能够遵守规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图2-队员们的激烈对抗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上半场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向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下半场一开始,物联网工程系在队长的带领下组织进攻,全队丝毫不敢放松,带球突破,挡拆结合,不给对方留一丝翻盘的机会。球场上的每个动作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他们为进球呐喊,为突破助威,三秒.....二秒......”哨音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物联网工程系经过默契的配合,最终赢得了比赛。

图3-比赛现场

此次“泰椰椰”杯篮球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师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以及本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