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2022“你来我‘网’”网络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阅读:240

为加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2级新生网络知识的学习,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丰富其课余生活。11月4日-11月12日,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工程系主办,网络工程实验室、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协办的2022“你来我‘网’”网络知识竞赛顺利开展。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累计报名人数有200余人,进入决赛人员有82名,最终决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2名。

本次比赛涉及与专业相关的计算机导论及网络基础知识,在一定程度上向2022级同学们普及了专业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2022级的新生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激发他们对于未来各项新事物的热情,进一步强化他们对专业知识的应用。初赛分为专升本赛道与本科新生赛道,决赛兼具趣味性与竞技性,将实践操作与理论知识充分融合。

在竞赛过程中,同学们潜精研思、全神贯注,将所学专业知识灵活运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昂扬斗志,贯彻落实了我校“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

经过激烈的角逐,恭喜以下同学在本次“2022你来我‘网’网络知识竞赛”中获奖!祝你们能在未来的生活中能以此为契、勉励自我、不断进步,也祝其他同学能更加努力,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一等奖获奖成员名单

二等奖获奖成员名单

三等奖获奖成员名单

注:排名不分先后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