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工程系首届网络拓扑大师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4日   文案:杨莹莹、郭欣烊 图片:贾伟   阅读:236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高广大学子学以致用的能力,5月21日上午,由网络工程系主办,网络工程系党支部、网络工程实验室共同承办的“首届网络拓扑大师赛”在A7-211,A7-212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覆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类、人工智能、软件技术及医学影像技术等9个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共计110人次参加。

图1-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设置拓扑大师赛道和网络赛道两个专项赛道,意在巩固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学习,提高同学们的工程实践能力。在指定时间内,采用指定软件,完成任务越多,用时越少者排名越高,充分检测参赛选手的计算机网络拓扑规划能力、IP地址规划能力、网络搭建与实施能力、设备配置与连接能力、网络服务配置与测试能力。

图2-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有效地推进了学有所用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查漏补缺,进一步明确职业岗位能力要求,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同时,也是对同学们阶段学习成果的一种检测,激发了同学们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增强创新精神并培养实践能力,培养了胜不骄、败不馁,始终朝气蓬勃的心态。

图3-素质教师与本次比赛选手合影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本次网络拓扑大赛的“拓扑大师风云榜”吧!

拓扑大师风云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