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对大学生的54句话”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8日   图文:马艺宁 李好   阅读:29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54句话,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于5月13日在C2-201开展了“习近平对大学生的54句话”学习分享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唐欣老师,党支部2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苏麒麟、于丽等5名同志进行学习分享。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苏麒麟同志在分享会中提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始终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发奋学习、不负韶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青春奋斗足迹。

会议最后,由唐老师作总结发言。唐老师对我们说到:我们作为青年党员,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希望同学们肩负起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刻苦学习,争做有理想、有作为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美好的青春年华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之中,进而谱写出壮丽的青春之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