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第7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0日      阅读:342

2022年4月23日,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第7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拉开序幕,本次赛事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浙江大学等高校承办。此次大赛共吸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在内的371多所高校2396支正式参赛队伍参加。

本次大赛我校共派出三支队伍均为ACM实验室的同学,由我校田霖、宁多彪老师带领,经过激烈比赛其中两支队伍在全国高校队伍评比中获得全国团体三等奖。一支队伍在四川省高校队伍评比中获得四川省团体二等奖,两支队获得四川省高校三等奖。学校因为学生在大赛中的优异表现,获得四川省高校三等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事自2017年举办首届以来,秉承“适应新变、激励创新、甄选英才、助力产业”的宗旨,服务于新工科人才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产教融合,一年一个台阶,取得了快速发展。参赛学生总数超过4万人,连续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部委院校将本竞赛列入保研竞赛榜单,入选“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主体活动,赢得了越来越多本科高校师生的关注与参与。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