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见行动” ——计软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4日   图/文:朱绍博   阅读:16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2年3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主题党建活动。

图1: 整理图书志愿活动

 

首先党员们前往图书馆进行了图书整理志愿活动,活动期间,支部成员细致地对图书馆里的书籍进行整理归纳,将每本图书按序号摆在相应的位置,以方便他人借书。整理过程中,支部成员尽职尽责,经过细致的整理,散乱的书籍被收回并摆放到规定位置,为我校师生营造了优良借阅环境。

图2:党支部成员阅读雷锋相关书籍

 

随后,支部成员阅读与雷锋精神相关书籍,深入学习、领悟,对雷锋精神有了新的认识与体会:雷锋用火热的青春奋斗,谱写了百年党史中熠熠生辉的精彩华章,作为党组织中的一员,应时刻以雷锋精神严格要求自身。

图3:党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