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十五期分党校实践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图/文 张雨晨   阅读:4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2022年11月2日至9日期间,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十五期党校学员分班分组进行实践活动,并于11月10日在A3-104进行实践成果汇报。

图1-全体合照

本期党校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认真开展实践活动,通过“光辉二十大,唱响新征程”、“参与志愿服务,发挥示范作用”、“二十大新征程,我来绘‘蓝图’”三个维度开展实践活动,使学员们更切身实地地聆听时代强音,把握时代脉络。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一班的同学们在校园里以红色的青春激情唱响祖国颂歌,献礼光辉二十大,唱响过去,描画未来,展现了校园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同学们对“红色”精神的一种张扬与传承。

图2-大家齐唱红歌

弘扬志愿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二班的同学们用自己最朴实的劳动行为诠释着作为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分散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清理校园垃圾、帮忙分拣快递、提醒佩戴口罩等,充分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志愿服务精神。

图3-志愿服务现场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文艺作品是时代变迁的画像。三班的同学们制作了一些独具创意的手工作品,如轮船、风车、房屋等,以小见大地将新时代蓝图呈现在大家面前,展现了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以及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图4-手工作品展示

此次课程全体参与人员积极参加、默契配合,党校培训有序进行,最终圆满结束。广大青年们要投身中心大局,做胸怀梦想的新时代青年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把个人前途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相信同学们在经过这次党课学习后会更加领悟到党对青年一代所给予的厚望,不负韶华,努力前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