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赴第十七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完美凯旋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0日   图文:周圆怡   阅读:414

在6月18日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十七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中,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学子与来自电子科大、西南交大、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17所高校的大学生经过激烈比拼,满载而归,荣获1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物联网工程系在此次比赛中囊括了全部奖项种类。由康晓娜、杨跃臣老师指导,俞彦、李旭东、代嘉豪同学设计的 “基于SONY Sprensence开发平台的智能分拣寻迹小车”荣获特等奖,他们也将再战“泛珠三角地区大学生作品赛”全国总决赛。这也是与SONY公司产学研合作的成果。

此次比赛恰逢期末考试,但是十支队伍的参赛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中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十支队伍各放光彩,在答辩场上挥洒知识,发挥优秀,凯旋而归。

在比赛过程中,不仅展示了东软学子身上的出彩点,同时也从其他学校作品中交流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丰富了我们的眼界,让我们在后续的研发中有了更多的灵感。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围绕作品研究意义、设计思路、实现技术等方面,通过作品的答辩展示,全面形象地向评委展示了参赛作品的特色。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作品演示、答辩语言表达能力以及作品的选题、科学性、创新性、开发难易程度、实用价值等多方面予以评价,并针对不同类别作品给出了进一步完善修改的意见和建议。我们收获满满,满心欢喜。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不忘初心,不断创新,设计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