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心事当拏云,为应时代启未来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三十四期开展实践成果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6日      阅读:292

2022年5月12日晚上18:00,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三十四期开展实践成功汇报活动在A6-303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我院素质教师黄溢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刘宇豪,院团委秘书长于成龙,院团委副书记陈智宇及院团委书记助理彭佳佳。参加此次成果展示的成员是本次党校学员的各小组组长及部分学员。

图1-评委出席此次活动成果汇报

本次实践活动共有八个主题,分别是宣传党史“纸短情长,纸鹤传情”、空间集赞“环保空间站”、问卷访谈“青年,未来的希望”、课堂辩论“向海图强吗”、经典研读“致敬百年风华 勇担世代使命”等,党校学员自行组队分组,进行为期2周的实践学习。

图2-小组上台展示

期间,学员们充分结合主题,积极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并将过程记录,通过PPT讲解和视频进行展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