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成都东软学院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日   计算机21203 周圆怡   阅读:412

2022年8月29日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结果公布,成都东软学院智能可穿戴实验室的赵川其、康弟才、伍浩文、周圆怡同学们组成的GEM团队的 “智能垃圾分拣小车” 作品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荣获全国总决赛 ”荣获二等奖,省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物联网领域唯一的学科竞赛,全国总决赛入围率不足6%,是国内物联网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学科竞赛。

本次华为杯比赛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指导,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联合支持,并得到了德州仪器(TI)、中国电信天翼物联、中国移动中移物联网、百度、霍尼韦尔Tridium、Zigbee联盟、新大陆等重量级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本次大赛取得圆满胜利,进一步体现了成都东软学院鼓励、支持学生与其他高校一同学习交流、竞技比赛,同时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热情,更好的促进东软学子学习探索的办学思路。

再次祝贺智能可穿戴实验室的GEM小组在华为杯中取得的优秀成绩,最后,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赛事,以赛促学,不断提高自己创新实践能力,同时也祝愿更多的同学投身于竞赛,在竞赛中查漏补缺,完善自我,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