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五四新青年 牢记初心与使命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志愿打扫青城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6日      阅读:312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来临之际,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以“争做五四新青年 牢记初心与使命”为主题,组织我支部委员、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打扫青城山的志愿活动。

图1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我支部书记黄雅婷老师带领党员们在青城山山门附近进行了义务的打扫活动,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人扫地,有的人捡垃圾。各位党员同志都继承了互助互爱的五四精神,在打扫过程中互相帮忙。我支部党员以此行动向五四先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也意识到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之中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图2 我支部党员争做五四新青年,志愿打扫青城山

图3 我支部党员志愿服务老人

经过1个多小时的活动,我支部党员对五四运动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自身承载的青年使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要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国家、我党、人民放心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